阿卓(断更版)

xp混沌人

你撩他的场合

-我就是馋他们身子!我下贱!///咳咳

-哈利/德拉科/塞德里克/伍德/斯内普

-我太短了,ooc警告




哈利


有一个热爱麻瓜文化的女友是什么体验?



哈利觉得自己十分有资格答这题。



她总能想出些奇奇怪怪的点子,比如……



“哈利——”和他一起坐在图书馆看书的你突然小声地叫他,故意拖长了尾音。



陪你来图书馆复习的哈利缓缓抬起了头,眨了眨因睡意泛起水雾的眼睛,“怎么了?”



你没有说话,笑着靠近了他,在他颈间轻轻地吹了口气。



少年白皙的皮肤瞬间泛起红色,喉结上下滚动了几下,嘶哑地开口:“嗯……这里是图书馆,这样不太好。”



你忍不笑出了声,在他喉结处轻啄一口,状似遗憾地道:“哦——那好吧。”随即便转过头去看书了。



哈利愣愣地看着你的动作,心里觉得简直亏了一个亿的金加隆。






德拉科


你要撩就得承担后果。



你和德拉科坐在一起上魔咒课,虽然以前都是一起,但是这是德拉科上过最迫不及待下课的一堂魔咒课。



你表面上十分认真地听讲着,如果光看你专注的眼神,德拉科根本看不出你现在正握着他的手干坏事。



最要命的是你在他手心有意无意地画圈,这股痒意从手心向四周扩散,仿佛心脏被挠了挠似的,心里痒得厉害。



德拉科深呼吸了一下来缓解这奇怪的感觉,一把抓住了你的手,十指相扣,露出一个危险的笑,用口型警告你:“下课等着。”



你心虚地抿嘴一笑,躲闪着他的目光。



这个精明的斯莱特林正在算计着要亲多少口才能惩罚你这个不听话的坏孩子。






迪戈里


“赛德!”你甜笑着靠近自己的男友,那正在同哈利交谈的人一听到你的声音便看了过来,眯着好看的眼睛冲你一笑。



你踮起脚笨拙地捧住他的脸,慢吞吞地说:“今天赛德忘记给我早安吻了。”



看着你充满期待的眼神,他轻笑出声,一只手抓住你捧着他的手轻轻一吻,另一只手宠溺地揉了揉你细软的发丝。



“好了,亲完了,去上课吧。”



旁边的哈利尴尬地一笑,背着自己的小背包默默地走远。



待人一走,你立马勾住他的脖子,不满地撒娇说:“是亲吻!是亲吻——不是亲!”



塞德里克好笑地眨了眨长睫,慢慢靠近你的唇,最后落下一个蜂蜜般甜甜的吻。



“你要的亲吻,sweet.”






伍德


周围寻不到自己的男友,你无奈地摇摇头,信步走向了魁地奇球场。



“嘿!这边!”他正骑着飞天扫帚在球场上方训练,英姿飒爽的模样引得低年级的小女生尖叫连连。



休息时间他一从扫帚上翻身下来就跑向你,笑盈盈的,总让人感觉他身后有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



“你来啦,我是不是很棒,我没有受伤哦。”他拍拍自己的胸膛,特别自豪地开口。



“那要给好奥利弗什么奖励嘛。”你对他的样子哭笑不得,半开玩笑地说。



“呃……嗯……”他害羞地左看看右看看,红透的耳尖把他的心思暴露无遗。



“那就这个吧。”你大胆地拉住他的领口,让他的身子靠近你,轻轻地在他嘴角边一吻。



奥利弗·伍德觉得他可以再打亿场。






斯内普


你从不去撩他,撩不动啊,实在是撩不动。



但今天的你听了小姐妹的鬼话。

你觉得你可以,于是便壮着胆子就跑去了地窖。



“这位男友!我这儿提供多种服务,收到请答1。”你笑嘻嘻地凑在他边上道,眼里充满了搞事情的快乐(咳。



“你脑子出了什么问题。”他板着脸瞟了你一眼,继续研究他的魔药。



“我……”你心中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1。”似是出于不忍,他翻动着书页的手指一顿,突然就道了句话,这微小的声音若不是因为房间安静,你恐怕就错过了。



“嘿嘿,由于男友收到消息,系统自动执行奖励。”你开心地一笑,搂住他的肩就往脸上mua一口。



他不动声色地垂下了眸,定定地看着你,看得你慌得直眨眼,一度怀疑自己眼睛抽了。



“这个奖励恐怕还不够。”






——————

我没了





评论(48)

热度(3029)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