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卓(断更版)

xp混沌人

鬼切|相性50问!

-ooc预警,题源自网络

-第一行答为你,第二行为鬼切@识鹿 亲友激情答题





1.请问您的名字?

(自行代入)

鬼切


2.年龄是?

今年17岁啦。

记不清了,大概是千万年的时光吧


3.性别是?

女孩子!

男性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表面纯情小妹,实则污如老狗

应该算,比较温和吧


5.对方的性格?

在我以为他是忠犬小奶狗的时候,突然发现他是狼狗,占有欲贼强的那种

秀吉same,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他被我召唤出来的时候吧,召唤阵。

主人可能以为是在召唤的时候,但其实我第一次见到她应该更早。应该是在她刚刚踏入平安京的时候吧。当然,她没有看见我。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身上伤痕累累,让人很心疼

我一定会用生命来追随的人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都喜欢,就算是坏的点我也甘之如饴

坚定,执着,善良。


9.讨厌对方哪一点?

太听话了,我让你别理我,不是真的让你别理我啊喂

[抿了抿唇]大概……总是对所有人报以同样的笑容吧。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很好呀

我愿意为了主人而改变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切糕

秀吉same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沉思]其实……我想让他叫我姐姐

叫我鬼切就好[莫名脸红]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狗狗吧

……兔子……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送他喜欢的东西嘛,虽然他最喜欢我

一切她想要的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切糕!很贵的那种

[抿唇不语,脸更红了]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没有不满,但有件事不得不说,当年我那么喜欢他,他却完全没什么反应,我差点以为他不喜欢我

不会!………………总是把他人护在身后,却总是让自己受伤[小声喃喃]


17.您的毛病是?

贪吃、懒、宅、嗜睡……很多很多啦

不够强大,不能好好保护她


18.对方的毛病是?

不爱笑

经常……离开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和别的女孩子聊天!!

[垂眸]不会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打完一场战斗之后没有夸他,而是夸别的式神

总冲在最前面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亲亲抱抱牵小手呀,我没成年啊,兄弟

[脸红,低头不语]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京都

京都街上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我觉得略微有点尴尬,他不怎么搭理我

[忽然笑了]还好吧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眼神交流?

……连手都没牵过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八岐大蛇跟前哈哈哈哈哈哈哈

硬要说的话……蛇塔?[笑]我认为和她在一起的每一秒钟都是约会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第一时间跑去他房间,给他一个抱抱

她喜欢的点心,或者是城外早开的桃花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他先告白的,我嘴硬,一直没说,但我觉得我表现得很明显了

醉酒后的我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我只能是他的了

我愿意为她而死,也愿意为她而活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是的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委屈巴巴但又强忍着这股情绪叫我

我一直对她没辙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这似乎不可能

我相信她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不可以

[不语]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去找他

我会等。大概,是有什么事情耽搁了吧。


35.对方性感的表情?

偷偷亲我的时候害羞的表情

我喜欢她对我笑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他说他很爱我

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她主动牵起了我的手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和他待在一起虚度时光

冬日里一起坐在被炉边吃橘子


39.曾经吵架么?

[微微点头]有过


4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对方做得不好

她逞强的时候,或者是我在战斗中受伤的时候


41.之后如何和好?

一天就忘了

没有错,自然无需去刻意和好


42.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很想,我不愿意他自己一人度过孤独

兵刃的生命很漫长,我一定会找到她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他眼里只有我

她轻吻我的脸颊时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支持他的一切

为她而战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一天不理我

在……她与别人嬉笑玩闹时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雏菊,隐忍的爱

风信子


47.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没有吧

其实……我比她想象中的还要更早爱上她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我长得不是很出众

身份,来历,能力。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公开

没有特意去告诉任何人,也没有任何人不知道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能,是吧鬼切,男人不能说不行

私はあなたのことをいつまでも爱すでしょう

评论(8)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